川普小女儿入读乔治城大学!来跟她做校友可好?
2017-05-11

  话说川普这位“自动话题机”自从今年1月份正式上任之后可消停多了,可能是专注于处理国家大事,各种段子或八卦少了不少。不过,最近关于川普家的另一条新闻也是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

  据外媒报道,今年秋天,川普的小女儿Tiffany Trump即将入读乔治城大学法学院。

640.webp.jpg

  要说乔治城也算川普一家的家族毕业院校了,Tiffany的大哥Eric Trump 2006年毕业于乔治城的McDonough商学院,并获得了金融和管理本科学位,姐姐Ivanka Trump则是现在乔治城上了两年之后才转学去了宾大。

640.webp (1).jpg

  Tiffany在去年5月从宾大毕业后,一直在准备LSAT的考试。

  在确定入读乔治城之前,Tiffany曾先后去哈佛、哥大、纽约大学的法学院参观拜访过,网上一度传出Tiffany确定入读哈佛大学class of 2020的消息,不过,最终Tiffany还是正式确定成为乔治城法学院2021届的一名学生。

  在这里,顺便给大家介绍下乔治城大学。

640.webp (2).jpg

  在美国法律界流行T14军团,也就是说这14所学校是全美法律界牛逼的学校,乔治城就是其中一所。

  乔治城大学的国际关系是招牌学科,受其影响,法学院的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堪称全美前列,加上位于DC首都,周边有着诸多的权力部门和各类世界性组织,有志于国际法方向发展的申请者们,乔治城一定是其完美的选择。

  并且,乔治城离国会、最高法院都仅有几分钟路程,其数不尽的智库研讨会和各类志愿者机会都会是LLM们的实习好去处。

  所以,要来乔治城跟总统女儿做个校友吗?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