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扩大航空禁令 禁止欧洲直航乘客携电子产品上飞机
2017-05-11

  美国早前颁令,禁止从中东和北非等地10个国际机场的直航美国班机乘客,在手提行李携带笔记本电脑、iPad、相机和一些体积比手机大的电子产品登机。联邦政府官员周二证实,正考虑将禁令扩大,或会影响来自欧洲的直航客机。

640.webp (2).jpg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将会在未来数周宣布,禁止欧洲飞抵美国的航班乘客,携带大于手机的电子产品。国土安全部发言人拉潘(David Lapan)周二指,部长凯利已暗示极可能扩大禁令;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将禁令范围扩大至来自西欧的航班。当局亦正评估禁令的可行性,并将会在短时间内决定针对哪些地区和如何执行。

  有国安部官员担心乘客将笔记型电脑带进机舱,会发生以往的智能电子仪器爆炸事件,因而考虑在所有由欧洲出发的跨大西洋的航班上实施禁令,预计赶及于旅行旺季前落实决定。运输安全管理局则发声明澄清,目前未有任何扩大禁令的决定,但会根据情报继续评估做法。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