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两度拼死求婚被拒 对象是这位白人女友
2017-05-11

640.webp (19).jpg

  新书爆料,奥巴马第一个求婚的对象,不是米雪。

640.webp.jpg

  新书"新星(Rising Star)"作者盖洛(David J. Garrow)称,前美国总统欧巴马两次向一名白人女友"拼死的求婚('desperately proposed)",两次被拒。

  盖洛称,奥巴马在认识米雪之前,约会的是白人女士耶格(Sheila Miyoshi Jager)。

  新书中说,奥巴马是在1986年第一次向耶格求婚,被她的双亲挡下,原因是他们都还太年轻。当时她23岁,他25岁。

  奥巴马的这段恋情在他的自传"我父亲的梦想(Dreams of My Father)",完全没有提到耶格,仅以一个综合性的,把他所有的白人女友合併为一个虚构的人物来描述。

  作者盖洛说,奥巴马在离开哈佛法学院之前,再度向耶格求婚,再度被拒。

  盖洛说,在奥巴马与米雪交往的第一年,奥巴马与耶格还继续藕断丝连,但是,在奥巴马与米雪结婚后,他与耶格才一刀两断。

  书中引述耶格的话说,奥巴马与耶格在1980年代深深相爱,在芝加哥筑有香巢,"有如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岛(an island unto ourselves)"。

640.webp (1).jpg

  耶格(53岁)现在俄亥俄州欧柏林学院(Oberlin College)教书,为东亚研究主任。奥巴马现55岁,米雪53岁。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