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澳洲第一超模 嫁26岁全球最富90后
2017-05-30

640CMCY7I5E.jpg

  2015年32岁的可儿与新郎Snapchat联合创始人身价15亿美金的Evan Spiegel热恋,虽然两人颜值匹配,但是可儿离婚还带着一个儿子使这场相差7岁的姐弟恋很不被外界看好。

  当地时间5月27日,

  嗯,34岁的米兰达•可儿

  结婚了!

  你看,事实再一次证明年龄并不是问题,离婚带个孩子也不是问题,世界上可能没什么是问题。

  婚礼只邀请了30个亲友,地点就在两人洛杉矶豪宅的后院。当天米兰达家外安保森严,保镖拉着狼犬巡逻,高大壮硕的黑人保镖紧盯各种可疑人物,而狗仔队也是也不甘示弱出动直升机航拍,大家感受一下。

640R5ZJVW5Q.jpg

640TC22566D.jpg

  婚礼于当地时间下午4:40正式开始,不过从头到尾只用了大概20分钟,也太迅速了...而且由于是私密婚姻,几乎没有任何现场图流出,不过光是想想就知道可儿一定会美到冒泡。

  两人相识于2014年纽约的LV晚宴上,初次约会是一起去圣莫尼卡上了一节瑜伽课!果然是超模,约会都得去健身!

  2015年7月12日,俩人恋情曝光

  可儿和斯皮格尔在洛杉矶农贸市场手拉手逛街,被媒体拍个正着!

640K5CJF1FI.jpg

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640W7TTYVSW.jpg

640NQ60ISN8.jpg

640353UUVO2.jpg

  虽然男方小她7岁,但可儿认为2人的价值观很像,她说,“男友虽然年纪只有25岁,但是思想和行为却像个50岁的男人一样成熟。”

  2016年7月,可儿在个人IG上宣布订婚!她Po上手戴圆形大钻戒的黑白照,加上斯皮格尔下跪向她求婚的卡通图案。

640TY8XWHJJ.jpg

  Evan Spiegel是市值超过100亿美元的Snapchat的创始人,他的个人净资产达到15亿美元,成为新晋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取代了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总而言之,当红钻石小鲜肉。

640LYD96RZC.jpg

6407GY7JY94.jpg

  2006年,她第一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那一年,她23岁,终于让全世界都知道了她的名字。

640YUL0T1R6.jpg

  27岁那年她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结婚,嫁了人的米兰达可儿并没有就在家当富太太了,她2011年1月生下了儿子之后,12月照样登上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那一年,结婚生子的她闯入了福布斯超模收入榜的前十。

640S6VOC8T5.jpg

  2013年,她离婚了,那一年她30岁,可是人生并没有开始黯淡而是开始了新的精彩。

  她成为收入第三高的超模,杂志封面上总能看到她的样子。她没有老去、没有失去光彩、没有不美。

640HWBZ0N4V.jpg

  她说,“我之所以要坚持越来越美,是希望我的儿子能以我为傲。当然我也因为拥有他,生命才更加完整。我觉得他的存在,才是你们看到我美的原因。”

640YR93AE7A.jpg

  让自己变得优秀是通往幸福的不二法则

  恭喜女神收获幸福

  也希望屏幕前的你

  也能在未来收获满满的

  幸福..❤️

03Y24DLPN.gif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