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首富儿子娶妻 土豪气息挡不住...
2017-06-14

  话说在前两天,英国的布伦海姆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640WJQW9E5B.jpg

  婚礼的男主角,是一个名叫Folarin Alakija的黑人男子,他今年33岁,是一个企业家、投资人和摄影师,当然,他还有另外一个最有名的身份是——黑人女首富的儿子。

640OBNGT2BK.jpg

  这就是新郎的母亲,她的名字叫Folorunsho Alakija,今年66岁的她被福布斯排行榜称为黑人女性中的首富,身价估计超过73亿美金。

640WZTHDPLR.jpg

  Folorunsho Alakija是尼日利亚人,年轻的时候曾经当过行政职员,后来学习过时装设计,做服装起家,

  后来因为获得了尼日利亚一个巨大储量的油田的开采权而一跃成为尼日利亚的首富,Folorunsho Alakija和丈夫一共生了四个孩子,这次结婚的是其中的一个儿子。

640XWX3CEXM.jpg

  新郎Folarin Alakija曾经结过一次婚,妻子还给他生下了一个女儿,但是不幸的是,六年前妻子因为身患癌症而离世了。

  这一次的新娘是Folarin Alakija在伦敦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两个人很快陷入爱河,并且确立了关系。

640XRO8EDLF.jpg

  新娘的名字叫 Nazanin Jafarian Ghaissarifar,来自伊朗。年纪轻轻的新娘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姑娘,不仅是一个模特,而且还读过法律和生物工程,还当过咨询顾问,感觉是一个很厉害的学霸……

64028ESFZCA.jpg

  整场婚礼都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下进行,新郎新娘在去年11月的时候已经举办过一次尼日利亚风格的传统婚礼,这一次算是正式宴请宾客,所以搞得非常隆重。

640WJY2ZUT0.jpg

  新娘整场换了两套礼服,每套礼服都价值不菲,第一套是结婚宣誓的时候穿的露肩婚纱……

640ZC2GZ76S.jpg

  第二套是宴宾客的时候穿的这身白色礼服……

6401KMLA8W0.jpg

  不过,说起整场婚礼的豪华程度,在全世界都算得上是首屈一指,整个婚礼花费了大概500万英镑的费用,约合人民币4700万左右。

6404CEPY8TW.jpg

  婚礼租用了著名的丘吉尔庄园布伦海姆宫,这里的平时也是对外开放的,还是一个世界文化遗产,整个建筑非常的宏伟,英国有名的前首相丘吉尔就是在这里出生的。

640QFOMC7SV.jpg

  整个婚礼的布置也非常的壕,据说一共用了超过100万朵白色和香槟色的玫瑰…还有成车成车的白色兰花,非常奢侈。

640ZJLP6BSI.jpg

  不仅婚礼现场,就连布伦海姆宫的外面都布置满了鲜花……

640U0M58XWE.jpg

  主人还专门请到了卡戴珊家的御用花艺师来设计现场,然后花艺师从美国带过来一个30人的团队,忙活了好久才把整个现场的鲜花布置搞定,这些花艺总共就花费了20万英镑……

640TCM3U3MP.jpg

  感受一下,到处都是鲜花的节奏……

640X8OJ6C09.jpg

640KWJLLUR3.jpg

640OFFSN85O.jpg

  婚礼上的蛋糕更有来头,它高达8层,并且由三次获得全英最佳烘焙师称号的伊丽莎白蛋糕店制作。

64047KVN1EC.jpg

  这家蛋糕店历史久远声名远扬,基本上只为各种名人和贵族服务,这一个蛋糕的花费就要超过10000英镑……

6405RWEVABH.jpg

  场地的租用,布伦海姆宫正常的租金是一天33000英镑,但是专业人士估计这一天花在场地上的费用可能超过了200000英镑,因为整个大厅的地面都是重新装修的。

640P8HIW9WR.jpg

  重新铺上了大理石的地面,而且还有新郎新娘名字的定制缩写……不知道婚礼之后这些大理石要不要抠下来运走……

6402NH812QB.jpg

  整场婚礼的酒和餐食都是超豪华的级别,除了一排排水晶杯子里斟满的美酒……

6408GZLNIKX.jpg

  还有包括5道精美菜肴的宴客菜单……

640O2KYO8UC.jpg

  来参加婚礼的宾客简直都是重量级的人物,不仅有亲戚朋友,还有很多政界商界的名人……

640LCZ5IDZ5.jpg

  以及各种时尚博主……

640MPECOSN4.jpg

  甚至还有维密天使Shanina Shaik……

6400AADBR7T.jpg

  婚礼的表演嘉宾选的是Robin Thicke, 据说他一个人的出场费就高达十几万英镑……

6401C6GMR12.jpg

  婚礼策划公司非常用心地选择了白色花卉作为婚礼的主题,所有宾客都会收到这样白色印花的请柬……

640S2D4N88B.jpg

  菜单也是印成了花的形状……

6407C7G8T2O.jpg

  还有豪华的伴手礼……

6400ID10FRF.jpg

  土豪的婚礼……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