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骗赔偿金 他们把老人拿去喂老虎..
2017-07-06

  话说,在印度北方邦,有一个皮利比特老虎保护区,这个森林里生活着众多老虎,是老虎们的乐土。

640JHW5T8ZS.jpg

  由于这个保护区内老虎的行踪没有得到限制,再加上在保护区的周围,散落着很多村庄,

  所以在这个保护区附近,偶尔会闹出一些老虎伤人的新闻。

640TM9LU6QN.jpg

  然而,

  就在今年,整件事变得不寻常了...

  今年年初开始,这类意外出现的频率突然猛增——二月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7个人被猛虎杀害。

  一开始的时候,当地野生动物官员以为只是单纯的动物伤人案,直到

  该地区的野生动物官员,开始怀疑其中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直到7月1日,一名55岁的当地老妇人被老虎残酷咬死后,这件事再一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而这一次,闹了一个耸人听闻的消息....

640.png

  虽然说的是同一则新闻,但不同媒体报道的每一个标题,都让人背脊发凉....

640.png

640.png

640.png

  当时,有人发现一个55岁的女人被老虎杀死,尸体躺在保护区外的田野上。

  看似是一件普通的老虎杀人事件,然而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印度警方却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线索...

640W2CIK3NA.jpg

  首先,调查人员在另一地点发现了死者的衣物,怀疑死者应该是在森林内距离边缘1.5公里处死亡,

  而在死者身体的旁边,有拖拉机出入森林区域的痕迹,

  联合了这些线索,尸体应该是在死后被用拖拉机移动过。死者的确切死亡地点,应该在保护区内。

640HFG7N7XK.jpg

  野生动物管理局工作人员也根据近期的老虎伤人事件逐一分析,研究了尸体被发现的位置,老虎出没的规律等细节,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死者死于保护区内,在死亡之后,被人为移动到保护区外。

  各种线索证明,这并不是一件普通的老虎伤人案...

  然而,疑点依然重重

  是谁移动了死者的尸体?

  为什么要移动死者的尸体?

  把尸体从保护区内移动到保护区外,有什么好处?

6401DUUFEIY.jpg

  这一切,很可能和当地政府的一个规定有关...

  因为保护区属于老虎活动区域,所以印度当地政府规定,凡有人在保护园区内因老虎袭击致死,政府不会作出任何赔偿。

  然而,若死者是在保护园区外丧命,家属则可向政府索赔。

  把一切结合在一起后,也就水落石出了...

  死者如果被老虎伤害杀死,谁是最大的受益者?

  必然是死者的家属...

640EO7PYQE9.jpg

  就这样,警方作出了一个耸人听闻的猜测,

  这名死者会不会是家属故意将其放在保护区内,等被老虎咬死后,再开拖拉机把她运出保护区外,借此向政府索取赔偿?

  这是一个违背常理的假设,

  悲哀的是,这个假设,并没有得到附近居民们的否认...

  一名叫Jarnail Singh的农民表示,当地的人非常贫穷,在森林被划分为保护区后,他们自感无法再向森林索取资源,更令日子难上加难。

  在这种情况下,那些家里已经丧失劳动能力的老人,就更成了这些家庭里的重大负担。

  在巨大生存压力下,这个方法,是他们唯一摆脱贫困的方法...

  这些村民没有否认这种行为的存在,只是辩解说,这种行为都是老人们自愿自发的行为,目的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能过得好一点...

  很难想象提出这种想法时,这些老人心底是如何的绝望...

6406EGQLSXO.jpg

  在这片看不到希望的土地上,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当地警方现在已经对这件事展开调查,相信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

  只是,

  这个真相,可能会让人心碎....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