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国80陌生人组成壮观人链救落海者
2017-07-12

  如果一个人溺水,大部分时候需要等待专业的救生员前来救援。但是最近在美国发生了一件事,一家人溺水,但是拯救者却是80位善意的陌生人。

640.png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11日报道,美国有一户人家前往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Panama City)海滩旅游,结果一家9口人被海浪困住。发现险情之后,海滩上80名游客手拉手自发组成了一条壮观的人链,成功帮助9人脱险。

640CH3STS56.jpg

64000SEUK40.jpg

6403RATO1P8.jpg

  (现场壮观的人链)

  据当地新闻网站报道,罗贝塔•乌萨里(Roberta Ursrey)和她的家庭前往海滩度假。海滩上,乌萨里发现自己的两个儿子不见了,随后,她就看见自己的孩子们被困在波浪翻滚的海浪中,不停尖叫呼救。

640VVSDKXFI.jpg

  两个被困住的孩子,8岁的Stephen Ursrey(左),和11岁的Noah(右)

  乌萨里拼命试图救援自己的儿子,不过其他游客都警告乌萨里不要往前,实在太危险了。但是乌萨里和其他的家庭成员依然冲入海中,随后也被困在一起。据悉,当时的水深达15英尺(约4.57米)。

  80人人链救援

  游客杰西卡•西蒙斯(Jessica Simmons)和自己的丈夫在沙滩上准备去吃晚餐,却发现所有人都指向海中,一开始,他们以为是鲨鱼来袭,但随后就看到了被困在海中即将淹死的一家人。

  杰西卡找到了一块冲浪板,游向了乌萨里家族。杰西卡记得,自己当时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念头,“那些人今天绝对不会被淹死,我们会把他们救出来。”同时,杰西卡的丈夫和其他人组成了一条人链,试图把所有人都带回海滩,人链中不会游泳的人待在了浅水区,善泳之人则前往深水区,最终有80个人参与,成功把一家人送回了安全区。

  当地消防部门的副部长称:“人链是非常伟大的一件事情。”

  但是在长达1小时30分钟的救人过程中,救生员却一直没有出现,他们在溺水发生之前就离开了海滩。在救援结束之后,海滩的管理部门辩解称,已经提前在岸边竖起了“中等灾害”(medium hazards)的小黄旗,警告游客。

  在乌萨里家被救上海岸之后,大部分成员都没有受伤。乌萨里的母亲因为心脏病而住院,侄子则手部骨折。

640NJB3OPC4.jpg

  (乌萨里家族的部分成员,躺在病床上的乌萨里的母亲,站在她左侧的男性是她的侄子贾斯丁,右侧是女儿罗贝塔,最右侧是女婿布莱恩)

  乌萨里说:“我非常感激。那些人简直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我们全家都欠了他们一条命。”

  杰西卡表示,自己被这么多人前来救援所感动了。她说:“看到这么多人来实在是太令人激动了,现在人们都生活在快节奏之中,但是当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前来救援。”

  她最后补充说:“无论世界上发生了什么,我们心中依然有人性。”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