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岁的性感女神 因过分美丽遭到欺凌
2017-08-14

640.jpg

  如果问美国现在最性感的姑娘是谁?那很多人一定认为是美国年轻的模特Celine Farach。

640.jpg

  1997年出生的Celine Farach今年刚刚20岁,可是她性感的外貌已经横扫网络。

640.jpg

  年纪轻轻的她长相美艳身材婀娜,她在网络上已经有了67万粉丝。

640.jpg

  Celine Farach出生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母亲是她的经纪人。

640.jpg

  她母亲也不是一般人,她的母亲曾经是中美洲的一位歌手,后来因为遭到绑架的威胁移居美国。

640.jpg

  Celine Farach继承了母亲的美丽和艺术天分,加上迈阿密的阳光,将她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阳光美女。

640.jpg

  在Celine Farach很小的时候,她就展露出天分,成为一名儿童模特。

640.jpg

  少年出名也不一定是好事,Celine Farach就在学校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640.jpg

  在Celine Farach上初一的时候,可能是由于过分美丽受到到嫉妒,遭到了同学的排斥甚至欺凌。

640.jpg

  之后Celine Farach不得不休学在家,在这期间她喜欢上唱歌。如今她苦练唱歌准备出自己的唱片。

640.jpg

  最早Celine Farach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拥有了4千粉丝,那时她已经非常满足。

640.jpg

  她真正人气爆发的是2016年7月,最初在越南开始有人谈论她,不久她成为东南亚最热的网红,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到港台她一下子成为性感的标志。

640.jpg

  她的粉丝也增长到60多万,这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姑娘,如今在美国也有不少的人气。

640.jpg

  不过最喜欢她的还是亚洲人,她出席越南的演唱会时,大批的媒体粉丝在机场接机,让这位20岁的姑娘体验了一次天皇巨星的感受

0人跟帖 | 0人参与 | 注册
   
网友评论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留洋派立场。
热门跟帖          
查看更多跟帖>>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